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投入50万元购买专项保险,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社干部和志愿者投保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彬彬 刘万森)“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工作压力和强度增加了不少,但政府给我们买了保险,心还是挺感动的,至少又多了一份保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2月7日,文成县周壤镇麻山村支部书记郑明钱在得知县里为其购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保险”后,由衷地说道。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为进一步保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保驾护航工作,文成县委组织部发动文成县农商银行捐款50万元成立防疫特别基金,目前已为全县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2800余名村社干部和1400余名党员志愿者购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保险,下一步将为部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非党志愿者购买此保险。

  据了解,保险将于2月8日生效,为期三个月。该保险投保后,参保人员若在保险有效期内因发生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和残疾以及在温州市行政区域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和残疾责任的,将提供每人最高50万元保额的保障,解决了一线战“疫”人员的后顾之忧。

  “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充分发挥了主心骨作用。但是,这些战“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时刻面对疫情危险,自身安全难以得到保障,保险是既是为了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也是党委政府落实关心关爱的一种方式。”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购买“新冠肺炎防控人员险”外,我县还将通过走访慰问一线党员干部、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开展心理疏导服务、开展重大斗争干部专项考察、选树表彰先进典型,从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充分激励和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助力全县加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