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疫”不容辞,用“百丈漈速度”抢建备用隔离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疫情当前,时间就是生命,生命造就奇迹。2月5日,在得知备用隔离用房紧张的情况下,百丈漈镇城建办负责人陈建丰顾不上连续作战的疲倦,主动带队赶往外垟工业园区,30余名工人冒雨抢抓施工,建筑组、水电组、运输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分工合作、紧张有序,从早上8点到晚上20点10分,整整12个小时,30余名工人持续作战,与时间赛跑,顺利完成了隔离房、卫生间、装水电、照明、取暖等系列任务,为下步集中隔离安置人员提供了温暖的家。

  “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大家做点事情,辛苦点不算什么。”陈建丰在辛苦了一天后这样说。

  其实,在疫情发生后,陈建丰就一直在一线,做报表、巡卡点、搭板房、通水电,践行了“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就是这样,百丈漈在一个又一个“陈建丰”的高度自觉下和众志成城下,啃下了一个又一个硬骨头。所有百丈漈人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立春已至,温暖可期。愿一切美好纷至沓来。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