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桂山乡县人大代表毛祥义:为卡点工作人员遮风挡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连日来的降雨和大风让本就处在风口的桂山乡平溪坳卡点的环境显得越发恶劣,卡点执勤站岗的工作人员都只能冻得全身战栗直哆嗦。平溪村县人大代表毛祥义看到这个情况,他自告奋勇拿出了家里以前摆酒席用的挡雨篷布和绳子,冒着寒冷的冬雨,或爬向高处,或牵拉绳子,在大家的配合下,没一会儿功夫就给卡点搭好了一个很大的遮雨篷布。

  篷布一挡,雨打不进来了、风也小了很多,卡点的工作人员的心也暖了许多。而忙完一切的毛祥义都顾不上擦一擦头上的雨水,喝口热水暖暖身子,就又转身回到村里继续巡逻了。村民们都这样评价他:毛祥义是我们村的一位能人,一直默默地为大家办了不少实事,很感激他。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