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党员在身边|党员蔡文东:“作为党员作为干部,始终要站在第一线,这是必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疫情当前,严密防控。在文成县高速路口的卡点,一群可爱的“战士”在奋斗着。

  交警蔡文东是比较特殊的一位,他是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中队长,一名普通的执勤民警,也是高速口卡点交警指挥员。

  1月31日上午,文成县高速口的卡口,一名群众出口检查时经体温检测37.8度。随后蔡文东将其引导到边上交由医护人员过程中,车主突然加大油门冲过检查关卡,幸好在场人员无受伤。凭着高度的责任心,蔡文东马上指挥追击拦截,亲自带队,3个小时后成功查获车辆和车主。经再次检测体温正常,车主系无证驾驶报废车辆。最后车主被依法予以拘留并罚款。这件事蔡文东快速查处,果然指挥,及时消除了疫情隐患,也让高速卡点的各部门执勤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自中央、省市县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蔡文东始终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闻令而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卡口的第一道线就能看到一个穿着黄色反光警服、戴着白色帽子和口罩的人,举着停车示意牌,瘦瘦的他就是蔡文东。一天下来,手臂抬的次数就有几百次,是一个很累的活,他却拦了下来自己干:“这个时候,大家都一样,作为党员作为干部,始终要站在第一线,这是必须!”

  文成的高速口是今年初刚开通的,对于高速口的流量等情况大家都是陌生、无数据的,疫情爆发,高速口成为一个重要的防护关卡。针对道路交通管理的工作特点,依托龙丽温高速公路出入口,蔡文东细化措施、加强防护,联合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严把出入关口,突出重点地区车辆、重点人及重点区域,坚持逢车必查、见疑不放,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科学创新卡口设置,采取“关城门”这种果断有力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的输入,筑牢安全屏障,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