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安装防控“神器” 文成电信高效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树 叶瑞芳) 近日,在文成大峃镇、珊溪镇、百丈漈镇的多个隔离观察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文成分公司的“天翼看家”项目成为政府疫情防控的好帮手。2月4日至8日,仅5天时间就新装开通了90个,用于疫情隔离远程监控。

  与时间赛跑,政企、市场、网运、支局多部门联动,加班加点,克服道路通行不便等困难远程协作,紧急调用装维队员,深入多个隔离点一线,不畏艰难,与病毒夺取时间,做疫情保障通讯行业最美逆行者。

  在大峃镇国际大酒店隔离点,由王庆炀、周建瓯、赵伟峰等装维骨干组建的疫情防控通讯保障突击队身着笨拙的防护服,身入一线复杂的隔离区中,为完成6条百兆宽带,30个天翼看家的安装任务而奋战。

  通宵达旦完成国际大酒店疫情看家监控点安装后,队员们稍做休整就马不停蹄地奔赴珊溪镇疫区,与支局装维伙伴汇合火速投入到珊溪丽都大酒店、珊溪假日酒店、鲤鱼山宾馆等隔离点的天翼看家安装。分公司总经理现场坐阵,全程协调对接保障,与一线伙伴食宿珊溪疫区。

  自文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文成分公司全情投入战“疫”,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落实做好应对疫情工作。该公司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应急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做好党政军、医疗卫生机构和重要客户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县政府视联网以及卫健局、疾控中心、医院等重点单位的通信支撑保障工作,确保全县视联网会议正常进行;一方面争分夺秒做好监控设备的安装维护,紧急安装调通多个公安全球眼卡点、“天翼看家”监控项目。同时,接应落实免停机服务、防疫宣传安心服务、网络保障服务、宽带专享提速活动、电视专区、远程视频会议、云上医疗、天翼云课堂、来电名片、线上自助服务等十项暖心服务也接连上线。组织做好全县各营业厅、网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具体举措。

  疫情不止,我们不退!抗战疫情,文成电信人在行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