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共同抗“疫”!文成卫健系统“夫妻档”连续20天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自防疫战打响以来,他和他的妻子就没有在一起好好吃顿饭。他们风雨无阻,扎根一线,从不休假。目前,已经连续20天从事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他是县卫生监督所医疗卫生监督科卫生监督员董学洁,而他的妻子柳丽艳则是巨屿镇卫生院护士。他们放弃春节长假,坚守岗位,他们都是战“疫”一线的无畏战士。

董学洁在检查医疗废物落实情况

  他们家中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一个4岁、一个2岁。但是,疫情就是命令,他们把孩子交给年老体弱的父母照顾,第一时间参与抗“疫”工作。一个紧盯问题关键,以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观察隔离点等为重点,在全县没日没夜地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巡查;一个以单位为家,在巨屿镇长期蹲点,积极投身当地湖北返文人员回访、预检分诊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承担卫生院输液室护士工作。

  集中观察隔离点危险,他说他去;湖北返文人员居住点危险,她说她去。

  定点医疗机构危险,他说他去;预检分诊点危险,她说她去。

柳丽艳在预检分诊点工作

  他总说:“我曾是一名国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一直都是,更是一名党员,关键时刻,请让我先上!”

  她总说:“请领导放心,我一定会扛起责任,勇往直前,不负重望。”

  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只为全县群众安康。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