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党员在身边|警花叶紫黎:“有一种力量,叫做党员带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在叶紫黎身上很好体现了警花别样红。

  2月3日晚8点左右,文成交警在大十线文成广电大楼附近设卡进行交通管制时,一位老人走上前求助。这位老人坐在轮椅上,下雨天找不到回家的路。当时正在附近巡逻的叶紫黎上前询问老人,积极地帮助老人想办法,通过各种途径,成功联系上老人的女儿。等老人的女儿接回老人后,她又继续巡逻。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这是一句公安口号,更是叶紫黎的工作态度。作为一朵警花,她时刻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身为党员的叶紫黎,毅然决然的主动申请到交警一线岗位参与安保执勤。遇到群众求助送药,她毫不拒绝帮他们拦车对接好心人顺利带药;遇到同事受累受伤,她毫不客气让同事休息自己替岗;遇到天气恶劣,她二话不说带头雨中站岗……她不是娇弱的花朵,她是党员警察:“有一种力量,叫做党员带头。”而在这么多天执勤里,她的一条腿还受着伤。在她提出要去一线抗“疫”的时候,就悄悄隐瞒了腿受伤的事。

  一中队指导员、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温州市劳动模范,也许种种称号都代表不了叶紫黎,唯有那一抹站在雨天下执勤了8个小时、鞋子袜子被淋湿的身影才足够说明她,叶紫黎,党员警花!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