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 桂山乡党员干部当起“代购小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 董丽雪)“小傅,我们家小孩奶粉不够了……”“小叶,我们家孩子奶粉尿不湿都没有了,你看能不能想想办法……”近几日,桂山乡驻村干部纷纷收到了村民的求助,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本该喧闹的春节突然安静下来。隔离公告一经播发,桂山乡迅速行动,严守卡点,对本乡群众进出进行严格管控,要求群众在家进行自我隔离,无特殊事项不得外出。

  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在得知众多尚有襁褓中的婴幼儿的群众家中储备的奶粉、尿不湿就要见底后,驻村干部立即将情况进行上报,并对群众需求进行汇总梳理,由乡政府工作人员化身“代购小哥”,统一进行购买,以“红色代办”的方式,为群众“送货上门”。

  “太谢谢了,我们一定配合乡里面的工作,好好在家里,做好自我防控,一定不给大家添麻烦。”当天,按照清单采购完毕,驻村干部将奶粉、尿不湿等物品依次送到了群众家中,赢得了村民们的赞誉。

  桂山乡党员干部们视疫情为命令、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随时通过电话、微信沟通,及时了解群众的生活需求和健康信息,叮嘱他们,安心待在家中,有困难随时联系乡干部。乡干部代购生活物资,既防控了疫情扩散蔓延,又解决了老百姓居家隔离的生活困难。相信有这样一群心系群众的党员干部,有全乡人民一起努力,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