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钉钉”视频会议“远程作战” 峃口抗击疫情有“新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吴皓)“干部必须佩戴口罩,每天两次量体温,科室之间不串门、不集聚,带头执行‘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下村时人员距离必须保持1米以上……大家还有没有什么问题?”近日,峃口镇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贯彻文成县委会议精神部署会,通过手机APP“钉钉”,连线一线抗“疫”的46名干部,传达部署上级会议精神。

  在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防控任务十分繁重,为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开展工作部署、交流讨论,峃口镇创新办公方式,推行“钉钉”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有些在办公室,有些在值守的卡口,有些在村里村外、田间地头,在集中听取上级会议精神传达与工作部署安排后,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一场时长30分钟的会议,从发出会议通知到召开会议,仅用了3分钟时间,与会人员全部到位,会后立即在各自点位上开展工作,既安全,又快速、高效、便捷。

  据悉,除了采用钉钉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会外,峃口镇还明确了“干部纪律、物资采购、集中及居家观察”等五方面问题,提出了“最严管控、最浓氛围、最严处理”等三方面意见。如,在食堂就餐时,采取错时分餐制,不集聚吃饭,一人一份盘碗筷子,自己负责清洁及保管。每天派专人两次在办公楼、宿舍楼、房间、会议室等公共场合开展消毒。通过这些措施,全面加强镇级指挥部管控,确保“大本营”安全无忧。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