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新鲜蔬菜送上门!二源绿色农业专业合作社为城区实行配菜送货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赵礼锋 通讯员 林静)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文成县重大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和流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自2月5日起,文成县二源绿色农业专业合作社将为城区实行配菜送货服务和免费为一线医院配送蔬菜。

  据悉,自2月5日起,该合作社为城区20个小区实行配送新鲜蔬菜服务,合作社自行建立微信群,顾客提前一天在群上下单订货约定第二天送货上门时间,全程合作社自行操作,完成新鲜蔬菜配送。截止目前,全县已有2200名市民加入定点配送微信群。同时该合作社还向县人民医院食堂免费派送新鲜蔬菜300斤。

  具体蔬菜配送方案

  该合作社目前配送的蔬菜产品有:西兰苔、五号菜菜心、甘蓝、红菜心、菠菜、油冬菜、菊花菜、大叶茼蒿、芹菜、香菇菜、五号菜、棒菜、甜菜、油菜心、绿叶生菜、香菇、大白菜、长白菜、大米等产品。另外,合作社配菜将按照当日上市蔬菜搭配。

  文成城区暂定如下配送点:1、苔湖新区中央公馆2、世纪嘉园3、城东小区4、城南片群5、凤阳新村6、东方诚园7、金茂花苑8、湖滨9、白云10、鑫隆帝景11、名流世家12、嘉盛13、县前街14、凤溪花苑15、云景花苑16、文成首府、17鹤东小区、18龙溪花苑、19朝阳嘉园等分别建立采购接龙下单微信群。

  暂定配送时间为:2月5日-12日。7日、10日配送凤溪花苑、嘉盛、世纪嘉园、金茂花苑、名流世家、云景花苑、东风诚园、朝阳新村、华侨新村、绿洲家园、朝阳嘉园。8日、11日配送湖滨、白云、文成首府、鹤东小区、城南片群、龙溪花苑。9日、12日配送县前街、鑫隆帝景、苔湖新区、城东小区

  另外,需注意的是,市民订菜下单要通过每个城区的“采购接龙下单微信群”接龙下单,每天接龙下单时间为下午17点至21点,每个人在自己的群里结合公司每天发布的报菜单上的产品与自己需求产品来下单。每天的发货送菜时间为下午13点-18点,付款方式要在接龙下单成功后支付宝、微信等收款码付款,付款时备注地址姓名。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