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这是党员的责任!”黄坦青年无偿捐赠2万个口罩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一琦)近日,黄坦镇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浙江中盾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魏茂森将想方设法采购到的20000个医用口罩,无偿地捐赠给黄坦镇,为疫情防控加油续航,获得黄坦干部群众们的一致点赞。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防护口罩需求量激增,成了紧俏货。黄坦镇村两级干部坚守战“疫”一线,没有护目镜、防护衣,甚至连口罩也是“一罩难求”。魏茂森急政府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经多方联系,终于联系到供应商,自掏腰包购得医用口罩20000个,第一时间送到黄坦镇办公室后匆匆离开。

  其实魏茂森捐赠的口罩并不只有20000个,在第一批5000个口罩的运输过程中,曾因高速过检被当地政府征用,当供应商和物流公司告知魏茂森这个消息时,魏茂森表示:“这个地区的情况也很紧急,这5000个口罩你们先用,我自己再另外想办法。”

  魏茂森是黄坦有骨气的青年,亦是一名责任过硬的共产党员,他表示:“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当地企业的负责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义务有责任为最需要口罩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