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在珊溪镇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风险点成为工作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自珊溪镇富强路出现确诊病例以来,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珊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中华实地查看珊溪镇富强路、坦歧村周边道路卡口值守、干部履职情况,看望慰问在一线坚守岗位奋战的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提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

  刘中华专题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珊溪镇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新阶段,不能有丝毫疏忽,要让疫情风险点成为工作示范点。珊溪镇要树立各项工作的新标杆,以更高的要求连续作战,把各项走在前列的工作,形成闭环落地,咬牙坚持,推动局势持续好转。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面上的管控,要“控住人、冻得住”,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同时加强日常滚动排查与体温测量、问询等上门服务相结合,详细掌握动态情况,形成闭环管理。要“找到人、圈得住”,实施分类管控,加大居家隔离管控,加强集中场所的防风险排查,更加细致加大重点人员的日常管控,进一步发挥远程问诊、心理咨询干预等作用,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形成机制化的运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新阶段时期,要稳住阵脚,全县上下共同形成工作规范机制运作。机制形成后,要加强关爱干部,统筹调配干部力量,适当开启干部“轮战”机制,推动疫情防控和问题处置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参加督导。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