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民兵“火力全开” 构筑最美“迷彩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2月8日下午,在珊溪镇入城口,由珊溪镇民兵小分队值守的设卡点正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

  据了解,该路口是进出珊溪镇的唯一通道,目前每天有18位民兵分三班日夜把守,对往来车辆和通行者进行登记。刘福平是一名有着4年兵龄的基干民兵,不仅每天要坚守入城口卡点,交班后还要赶回自己所在的五新村进行志愿服务,为居家隔离人员运送物资,“作为退伍军人,只要社会有需要,我们随时做好了上一线的准备。”

  “自从镇政府安排干部和民兵上岗后,执行力很强,我们住在村里也放心多了。”家住李井新建村的村民王女士说。

  连日来,珊溪镇疫情防控民兵分队,布阵各个交通要道、路口、商场超市、民居小区等重要部位,排查交通路口、巡察社区村居,配合珊溪镇工作部署,共同构成纵深到底、横向到边的疫情防控网络,构筑起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疫“壁垒”。

  “李井社区入口报告!目前平安稳定”“南林路口报告!无村民进出”“仰山卡点报告:......”一张张“战报”从前线传来,在这疫情防控最关键之际,民兵队员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军人作风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评价。

  据悉,自珊溪镇民兵防疫工作预案启动以来,每天约有20余名民兵分别在辖区内重要疫情防控点、重点村居入口、主要街道路口等多个点位,24小时不间断执勤,对进出人员、车辆全面排查,并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劝阻群众外出聚集,防止疫情输入和蔓延。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