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督查出行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2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赴大峃镇、双桂乡等地,以明察暗访的形式指导督查疫情出行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副县长曾仁海陪同督查。

  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大峃镇岭脚村、东城村,双桂乡桂西村、桂阳村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疫情防控举措,重点督察出行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章寿禹都详细了解卡口检查规范操作流程,要求工作人员全面做好进出车辆和人员的详细信息登记,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奉献和坚守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责任落实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桂乡负责人汇报了对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听取汇报后,章寿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新阶段,由防输入向防扩散、防风险、防漏洞转变,新阶段面临新考验,要紧跟上级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章寿禹要求,要统筹管理,运用大数据平台,实行网格化管理,以村为单位划分管辖区域,做到彻底排查,实现村全覆盖、户全覆盖、人全覆盖。要明确目标,认真做好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继续加大滚动排查力度,精准排查,详细核实、建立档案,对重点人员实行居家隔离,减少其流动性,随时掌握风险动态。

  章寿禹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让村民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避免人群扎堆聚集,防止交叉传染;要做好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服务保障,给予更多的关怀和生活上的照应,做好心理疏导,及时消除隔离人员的焦虑和恐慌,发动广大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