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身边的温暖|几颗青菜 暖到一群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 黄亮亮 叶文丽) “派出所同志,停下停下。”在公阳乡公阳村的路上,一名老伯把正在巡逻的警车拦下。民警以为是群众求助,立即停车询问。

  “我看你们整天在路上巡逻,很辛苦,这是我们自家种的蔬菜,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肯定是绿色环保,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请收下吧!”2月8日上午,伴随着几句朴素的乡音,一名老伯把几颗青菜放在巡逻的警车面前。而民警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老伯已经走远。

  后经打听,村民叶老伯是一名老党员,自己种了很多蔬菜。自疫情发生以来,叶老伯不仅一直关注着平时的新闻,同时也想为抗击疫情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拿着老伯送的蔬菜,民警感觉手中沉甸甸的,几句朴素的乡音乡情,温暖着所有人的心,驱散了大家长时间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疲惫,让全所民警和协辅警倍感鼓舞。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决心和为群众守好防疫线的信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文成县公安局的民警和协辅警坚守阻击疫情蔓延一线事迹牵动着群众的心,收到了很多群众的关心,暖宝宝、红牛等温暖着这个被病毒侵犯的正月,相信春天已经不远,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更有力量!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