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身边的战“疫”|“我当过兵!我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集中观察点上,有一个留着渣胡却两眼炯炯有神的年轻干部,他就是百丈漈镇人武部长林溪。虽然年轻,但他先后经历过“双桂泥石流事件”“大会村自建民房倒塌事件”,在这次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上,又冲在了一线、干在了一线。

  在一次排查过程中,百丈漈镇发现一名确诊对象亲密接触对象在镇域范围。情况紧急,转移隔离任务重,考虑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稳控问题,百丈漈镇决定快速将其转移,在转移区块和路线确认后,发现转移工作人员还是个问题。因为对于未知疫情的恐惧,有些人在犹豫。这个时候,林溪和另外一名同志,挺身而出说道:“我们当过兵,我们上!而且我会手动挡,我符合要求,我来。”林溪说,作为党员,作为退伍军人,作为专武干部,关键时候必须站出来。

  当晚有部分不明情况的群众聚集,作为值班领导,林溪挺身而出,对群众存在异议一一解答,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解答中,大家慢慢地散去。而后,他又迅速集结民兵应急排25人,对所在辖区5个点位进行轮班值守。在卡点上,我们总能看到他冲在前线,以身作则,用一个退伍军人的态度尽好本职,做好表率!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