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日常排查、土地登记齐头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2月10日上午,桂山乡三垟自然村支部书记包学明与党员志愿者早早地走村入户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在对村里每户人员进行日常滚动排查的时候,又拿起了另外一份表格走入了一些村民的家里。原来根据乡里部署,他们在一边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借助村民在家的好时机入户登记土地流转工作,为接下来马上进场的高山番茄育苗基地智慧大棚建设打好基础。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桂山乡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取得了阶段性的有效成果,取得了全县首批解除四类人员的三个红色乡镇之一的佳绩。

  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桂山乡党委政府未雨绸缪,召开班子专题会议,积极谋划和安排新一年的全乡各项重点工作,以求疫情缓解当即开足马力推进,把防疫工作的时间抢回来,力争做好“两手抓,两手硬”,做到既打好当前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也要算好推进全年乡域发展这本“大账”。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