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身边的战“疫”|“放心吧,家里有我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伟)“2月9日,是个好日子,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前线疫情正在向好!待胜利的号角吹响,我们另择吉日!”这是文成县森林公安民警赵笑笑在朋友圈发的一条信息。按原计划,2月9日应是她的大婚之日,在新冠肺炎疫情战疫打响之后,她毅然取消婚期,并主动请缨要加入到抗疫一线。

  作为一位准新娘,同时赵笑笑又是一位准妈妈,考虑到实际情况,在局领导的再三劝说下,赵笑笑才退居内勤值守。在家值守的赵笑笑每天还是很忙碌,发送森林防火温馨提醒短信、上报各种报表、关注疫线工作同事的情况以及生活所需等等,事无巨细,以至于单独在家的她常常忘记正常用餐时间。

  赵笑笑的爱人刘晓光是县住建局的一名干部,在此次抗疫行动中负责协助督促各小区物业开展防控工作,每天都要奔波在县城23个小区间。赵笑笑对爱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放心吧,家里有我呢!”有了爱人的全力支持,刘晓光工作得很安心。两夫妻已经十几天没面对面说过话了,只有在夜深人静时以短暂视频聊天来互报平安。在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有一大批敢于担当、勇于冲锋、乐于奉献的疫线战士,他们用“资规铁军”的担当谱写了一段段感人事迹。各位,加油!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