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众志成城保供应 珊溪“代购员”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2日起,珊溪镇实行村(居)民出行严格管控,珊溪镇农贸市场也处于休市状态。硬核管控有效确保了群众的生命安全,为保障群众生活的基本需求不受影响,珊溪镇与盒小马温州有限公司签订供货协议,每两天一次为珊溪镇供货,主要的品种包括大白菜、土豆、西红柿、萝卜、鸡蛋、猪肉等。

  据盒小马超市温州有限公司文成负责人董先生表示:这些物资基本是从温州菜篮子集体采购,能保证新鲜度,可基本满足珊溪人民需求。由于珊溪情况特殊,需求量大,其中猪肉供给2-3吨,价格下浮3元/斤;蔬菜供给2-3吨,鸡蛋供给3600公斤,按照市场价供给。同时还表示,如果有急需的还可以加急配送。物资经由温州调配后,第一时间运送至珊溪,由珊溪镇政府统一调配到各社区。同时珊溪镇政府也提醒大家,目前日常物资供给是能够保障的,不必过于担心,安心“宅”家。

  同时,各个村(居)开启党员干部志愿者"代购"服务,指定专人负责专门的区域,通过微信、电话、村里巡逻的形式登记每家每户需要的物资,并上报社区汇总。物资抵达后,工作人员按物资清单进行分装,由志愿者直接上门配送,通过手机支付完成交易。整个配送过程避免了人员出行聚集,有效阻断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

珊溪社区

李井社区

南坑社区

西龙社区

仰山社区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