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民兵24小时守护 假期“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心怡)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居民能在良好环境中度过一个祥和的假期,西坑畲族镇人武部组织民兵坚守在一线岗位上,24小时卡点排查,严把疫情“关口”,防疫抗病,巡查保洁……甘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连日来,西坑畲族镇人武部由部长带队,15名民兵应声出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天候开展交通出入口卡点疫情排查。

  据了解,自1月24日除夕开始,西坑畲族镇人武部调派人手,轮班包点,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在丁坑岭隧道口——西坑出入口卡点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对进入关卡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筛查出体温异常或有武汉来往史的人员,及时上报,并移送指定医疗机构进一步排查。

  西坑畲族镇民兵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以坚持不懈的付出和努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城市的冬日留下了缕缕温情。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