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片区干部当起“采购送货员”:“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牵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飞杰)下村向村民了解情况,进行统计,集中下山采购,为村民解决买药问题……这些已成为大峃镇里阳片区干部这段时间除每天必要工作以外的日常

  夜晚,片区主任雷森村继续带领驻村干部连夜给村民送药品,以解村民燃眉之急。在把最后一户村民的药品送达后,他们又将立即返回社区重新统计新的一批村民委托购买的物品,以便次日入城采购,最后将物品准确无误地送到每一名村民手中。

  里阳片区位于大峃镇东北山区,前往县城路途遥远,因为疫情防控设卡,村民不能外出,同时因为里阳片区地理位置特殊,无法让村民每两天一次出门购买生活必需品,一旦有什么紧急情况,村民只能向片区干部求助。里阳片区留守老人多,且多数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老年疾病,每天药物需求量大,不能耽误,这一状况成为了里阳片区干部心中的一份牵挂。

  为此,片区干部私车公用,前往县城代为采购。

  从各类药品到婴幼儿的奶粉、纸尿裤及至各类食物,片区干部的采购压力日益增大。但是,每当将物资送到村民手中,听到村民发自肺腑的感谢以及关心时,所有的艰辛顿时烟消云散,心中剩下的只有作为基层干部对群众的使命感,能为群众办好事的满足感。

  疫情当前,作为基层干部只能进不能退,守护好一方安宁,不仅敢做疫情一线的排头兵,更甘当群众的“采购送货员”,为打赢这场战“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