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战疫情,心相伴!文成县心理专家在线为战“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里,每个人都承受着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考验。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成县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邀请6位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师开通援助热线,提供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志愿服务。

  收好以下时间表:

  此次服务对象主要为:一线医护、机关等人员因疫情感到恐慌,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疫情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内心感到苦恼和担忧;住所附近出现确诊病例,或者亲朋好友被怀疑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自己非常恐惧;尚未确诊,处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身心忧虑;无法外出进行正常社交,情绪低落,内心抑郁。(来源:文成共青团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