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加大举措落实生猪保障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静)2月10日晚10时至11日上午7时,我县农业部门协调调入生鲜猪肉65头,重量约1.7万斤。

  为保护珊溪水库水源,我县猪肉供应完全靠外面调运,加上当前疫情影响,调运困难和费用增加,导致猪肉价格上涨。经过部门、领导多方协调,加大调运力度,从单纯调运生猪向调运猪肉多渠道转变,目前已于永嘉县千石屠宰场调运猪肉,保障我县猪肉供应,充实各大农贸市场和超市,并实行定线路、定车辆、定人员、定防御措施的“四定”调运举措,规范生猪外调所涉及的程序和人员,保障生猪供应顺畅。

  同时,我县相关部门多管齐下,稳定猪肉价格,目前经信部门已大量调进冷鲜肉,发改、经信、市监、农业等部门联合对县城2家农贸市场和3家大型超市就猪肉价格进行监管执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