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疫情无情人有情 双桂乡各卡点深夜收到“爱心饺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2月10日晚,在疫情施虐的寒冬中,双桂乡各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暖暖的“爱心饺子”。这份爱心来自于净因寺的义工志愿者们。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双桂乡净因寺主持玄正法师积极响应上级民宗部门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取消活动,并关闭山门暂停对外开放。虽然寺院暂停对外开放,但净因寺依然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列中,组织义工包了300多个素饺子,送往疫情防控检查点,犒劳深夜执勤的工作人员。

  “在疫情防控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我们也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自己的一点小小心意。”玄正法师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净因寺大力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爱国爱教精神,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