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口罩送上门 实用! 周山畲族乡为茶企解忧摘得明前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茶生产工作,2月10日,周山畲族乡为昌莲家庭农场、瓯越茶叶开发中心等6家茶企及时送去1200个口罩,切实为茶企解忧。

  “茶园里的乌牛早已经萌芽,原计划三四天后开工,由于担心茶农防护措施不到位,一直未约茶农来采摘,就怕错过乌牛早的最佳采摘时间,多亏了乡里送来的口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昌莲家庭农场的负责人魏昌干说道。

  据了解,该乡每年最早可采摘的茶叶主要是乌牛早,该品种春芽萌发期一般在2月中下旬,明显早于其它品种,在茶叶市场上独占“品茗之道在于新”的优势。此次为茶企送去口罩,大大降低了因疫情防控对茶企造成的影响,确保明前茶丰产增收。

  除了抓紧农业生产,夯实经济社会运行的农业基础之外,防疫期间该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通过落实严格的管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同时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化危为机、逆势而上,确保实现疫情防控的胜利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