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人大代表兰盈盈:“请放心,我都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起来看看十六的月亮。”凌晨1点7分,县人大代表兰盈盈发表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原来是南河村干部需要连夜开通行证赶赴大峃接回“走丢”的村民,蓝盈盈一接到电话,便急忙从寝室跑向政务服务大厅,开启了一天的第一单“生意”——开通行证。

  全天无休,随时待命,这就是蓝盈盈的“战疫”状态。据了解,正月初一晚收到取消春节休假的紧急通知后,正月初二一大早,兰盈盈便在家人反复的叮嘱、不舍的目光中赶赴玉壶镇到岗就位,“逆行”的背影瘦小却坚定。开临时应急通行证是她此次“战疫”的工作内容之一,每张通行证她都严格根据规定逐步逐个对接询问,并且在村社干部仔细沟通、反复确认核实后才开出,小小的通行证背后是她对守好“战疫防线”的郑重承若。除了发放通行证,她还是驻守服务大厅,发放物资的后勤保障员。“每位干部每天2个口罩,卡口值班人员的帐篷,防疫宣传通告,居家隔离人员“三书一表”,防疫工作红袖套……”她一边仔细检查记录,一边低声默念。防控物资保障事关重大,每天她都要这样仔细反复地检查领取物资情况,先做好纸质领取登记,然后再分类录入电脑,并整理成电子版,每一条领取记录都透露了她的认真细致。

  “抗疫一线的同事们把最安全的后方留给了我,保障好他们的物资供应是我应尽的责任,前线干部请放心,我都在!”兰盈盈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战争”营造了“稳固后方”,她坚定的话语也增添了一线干部们“战疫”的信心和勇气。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