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党员:亮我身份、以我为范,让党徽增光、为党旗增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防控疫情,党员先行,最危急的关头,最危险的地方总有共产党员冲在前面。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疫情传播蔓延、潜伏期即可传播而携带病毒人群又不确定的严峻时刻,桂山乡的党员们挺身而出,身着志愿者服装,胸前佩戴党徽,亮出了党员身份。

  他们冲锋在前,在村内挨家挨户开展一遍又一遍排查外来人员的身影;他们严防死守,不顾严寒,站在各个卡口为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登记,从源头上筑牢“铜墙铁壁”;他们主动“亮相”,背上小喇叭、敲起铜锣,操着一口本地方言,深入村居宣传防疫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劝导村民不要出门;他们冲在前,做在先,为有湖北暴露史返乡的人员送体温计、防护口罩,详细指导自测体温、自我观察,并每日两次上门随访做好记录;在了解村民物资紧缺,化身“代购员”、“快递哥”前往集镇统一采购所需物资并送货上门;及时为居家隔离观察对象和卡点工作人员送去温暖,自制元宵爱心汤圆......

  处在基层防疫最前线,桂山乡党员志愿者们叩问初心、勇担使命,没有半句抱怨和托词,有的是用实际行动有力还击肆虐的病毒,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他们有的是乡村干部、有的是基干民兵、有的是退休老干部,有的是妇女代表......但在这个时刻,他们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员。这一个个鲜红的“逆行”背影,一枚枚闪亮的党徽,让那高高飘扬在桂山疫情防控一线的党旗变得更加鲜艳!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