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线上学习,课本上门!桂山乡“打印课本”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建微信群、发通知、与打印店联系、下载课本、一个个电话联系确认、统计核对、领取带回、上门送达.....连日来,桂山乡的党员志愿者们忙里忙外,为了一个事情:给桂山在家的孩子们分发打印的课本。

  疫情期间,各个学校都陆续开通了线上网络授课,很多家长都发了愁,因为上课仅有电子课本,还没有作业本,这可怎么办呢?桂山的党员志愿者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考虑到目前的疫情,为了村里的孩子和家长能安心待在家里学习,志愿者们立即与打印店联系课本和作业本打印事宜,在商定后就建立专门的课本打印群,全面统计乡域范围内有这方面需求的家庭。

  10日深夜,满满一大箱的课本被从县城带回了桂山,一页页纸张摸上去还带着丝丝温度。志愿者们将所有课本资料依村分类,每户一摞做好姓名标记,详细与清单上进行核对。11日一早,各位志愿者提着一袋袋课本,下村为学生们送去了课本及作业本。收到课本的同学们都非常地惊喜兴奋,这无疑就是一场“及时雨”,有效确保了他们在延期开学这段时期,能够更有序高效地跟上学校线上学习的脚步,也让后期学生返学更有准备。

  收到课本的家长们都向志愿者们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你们都是人民的好干部!你们的周到细心,解决了孩子们学习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