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战“疫”中的卫士——包忠喣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董丽雪 ) 包忠喣,三垟村人,从事保洁工作已有3个年头,当疫情和春节假期发生碰撞,他毅然放弃了休假投入忙碌的工作中。

  在打扫卫生、清运生活垃圾方面,做到日产日清,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疫情来临,加大了对公共场所的消毒,提高消毒频次,并加强垃圾清运车、垃圾容器的卫生清洁和喷洒消毒力度。即使在寒冷的初春一天下来衣服也早已湿透。但他没有一句怨言,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防控无小事,在外人看来不起眼的保洁工作却是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要保障。或许在包忠喣自己眼里,他只是一名平凡的保洁工,而在我们眼中,他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们的“定心丸”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