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冲锋一线 “硬核”担当

—凤垟社区“陀螺”书记陈丽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入户排查、巡逻喊话、卡口值守、消毒消杀、重点人员监测.....十几天来,被社区居民称为“陀螺”书记的大峃镇凤垟社区书记陈丽生,从防疫战打响后,便在战“疫”一线白天黑夜“连轴转”,不断重复着这些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陈丽生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带头冲在了前面。“我也怕病毒,但我是社区书记,我不带头谁还敢冲?”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的声音已经沙哑,神情却很坚定。在他的示范带动下,凤垟社区迅速组建起一支60多人的党员突击队,每天活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凤垟社区管辖面积广、居民多、情况复杂,同时也是大峃镇金炉片区3个村进出城区的必经区域,来往人员和车辆众多。陈丽生带上女儿和女婿一起坚守在卡口,仔细排查,确保进出人员和车辆排查管控到位。每天深夜,卡口值班人员都劝他早点回去休息。他总是说“再等一下,现在还早。大家一定要站好岗,管住人,绝不让疫情从我们这里经过。”

  有“陀螺”书记在,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放心,广大社区居民就安心。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