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巾帼不让须眉: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女专武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西坑畲族镇人武部的干事李心怡是全县专武干部中唯一的女生,刚到岗3个月的她除了人民武装事业,还是西坑让川民族村的驻村干部。疫情爆发后,已经回到瑞安家中的她在接到乡镇的通知后,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勇敢扛起责任,奋斗在基层防疫一线,连轴转十几天都没有休息过。

  除了组织镇里民兵到各个重要道口设卡、巡逻外,她每日早晚在村里进行巡查,劝导出门的村民。镇里排查到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过的人员后,在她驻的让川民族村村设立了临时集中隔离点,她当仁不让地接过了24小时看管疑似人员的任务。每天定时为他们量体温,送饭,帮助他们采购生活物资,并时常用微信与他们联系进行心理疏导,每天都要忙到半夜。

(李心怡解除居家观察人员)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毅然从军磨砺了她的意志;退伍不褪色,疫情面前敢与男儿比高下,更显出她的巾帼本色。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