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平和乡开展复产“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2月12日上午,县长章寿禹赴平和乡开展复产“三服务”活动,为企业防控疫情、恢复生产排忧解难,副县长刘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章寿禹一行实地察看了文成县日省名茶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其在复产过程中的所急、所需,现场与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寿禹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们也要按照上级精神全力争取率先突围,抓好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复产工作。复产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详细排查员工疫情期间的旅居史和接触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返岗安全。政府各相关部门也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指导茶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章寿禹要求,在抓企业复产过程中,要着重把握好“风险受控、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属地责任;企业主体、安全生产”等原则,认真落实好从严管控措施。要综合考虑企业防护设施、隔离设施、管控水平等方面因素,围绕企业复产后的“吃、住、行、产”等环节,帮助企业制定复产方案,确保在落实严格的管控措施条件下,有序恢复企业生产。必须严格审核“一企一策”方案情况,对于确实无法达到要求的予以暂缓,对于准予复产的企业要安排专人实行每日跟踪管控,确保不因企业执行防控措施不到位而产生新的隐患点、风险点。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