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若有战,召必回!退伍军人刘瑞臻冲锋在前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双)刘瑞臻,2001年12月入伍,2003年退出现役,中共党员,现任文成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和文成县民兵应急连党支部委员,平时经营自己的传媒广告公司和泊来汇日用品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海内外广大文成退役军人的心,他们时刻关注家乡疫情,纷纷行动起来,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刘瑞臻就是其中的一位典型。家中两个孩子年幼,母亲和岳母都生病需要照顾,但面对严峻的疫情,他咬咬牙,将老人孩子交给妻子一个人照料,毅然响应号召加入抗疫队伍。

  “若有战,召必回。”刘瑞臻是县民兵应急连中最早报名参加抗疫行动的民兵之一。1月27日以来,他长期坚守在一线执勤,在文成高速出入口、城东干道、峃口文成驿站等一线卡口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鑫悦隔离点需要人手,他知道后主动请缨去担负值班任务,总是选择值最难熬的班次。“这没什么,我是应急连党支部委员,在关键时刻,更应该起带头作用。”刘瑞臻如是说。

  同时,他还在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里积极号召发动退役军人,在他的宣传动员下,协会里以报名值班、卡口设卡、捐赠物资等各种方式参加抗疫工作的会员达到80%以上。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