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2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对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具体部署。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章寿禹,副县长李标、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坦时尚旅行产业项目和南田大水桥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发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中华指出,此次专题汇报会就是对各重点项目进行全面盘点,及时掌握项目推进现状,逐一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发展劲头,抢抓地区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把全县招商工作抓紧抓实。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的重点项目建设,刘中华强调,要加快速度,成立专班,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完成项目阶段性任务;要明确工程进度,科学安排,强化项目对接,以点带面,快速推进,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做好项目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