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商行贴心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婷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农商银行立即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在疫情期间建立“金融服务小组”,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

  近日,该行营业部收到了市民陈先生的求助。原来,陈先生的叔叔市民卡遗失,现人在人民医院重病住院救治,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市民卡挂失补卡业务。据了解,陈先生的叔叔是一名低保困难户,家里无儿无女,平时主要靠政府以及亲戚朋友的帮助过日子,前几天由于脑溢血不幸住院,现病情严重急需支付高额的手术费,于是想通过市民卡就医提前报销的功能支付手术费用,提早完成手术。考虑到疫情时期的特殊性,得知这个消息后,该行快速响应,通过远程视频授权的方式,跟陈先生的叔叔签订授权委托书,委托陈先生到该行网点代理其办理市民卡挂失补卡业务。最终业务成功办理,帮陈先生及其叔叔解决了燃眉之急。

  因疫情影响,在该行网点暂停对外营业期间金融服务始终不间断,全力保障疫情资金划拨、养老金有序发放,在特殊时期,以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扛起地方银行战“疫”责任担当。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