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乡贤苦寻口罩 支援战“疫”奋战到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林)“他不常在巨屿,却为巨屿的抗疫工作贡献了自身力量,有这样的巨屿人,我觉得胜利就在前方。”稠泛村村支部书记林长春口中的这位巨屿人叫林佳样,现任湖南人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佳样常年在外经商,今年本想着回家能过上一个美满的团圆年。不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看到镇上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一线工作人员没有足够的口罩作为防护工具,林佳样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他立刻行动起来,订购了10000只口罩,却无奈在广东海关被政府临时征用。后他又想办法通过湖南温州商会联络购买渠道,如此辗转数次,他终于攒到了5000只口罩。

  本以为这样便可以顺利地将物资送达,不料,交通管制让近在咫尺的口罩变得十分遥远。林佳样尝试了多种方式,总算凭借物流让这5000只口罩来到了家乡。

  哪怕头上有着公司总经理、湖南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世界温州人青年委员这样的头衔,林佳样却始终将“巨屿人”作为自我身份认知中最为重要的标志,始终用最实在、最实际的方式积极支援家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