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代表在身边|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胡雄兵:深夜送餐 暖胃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南田镇人大代表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武阳野舍民宿老板胡雄兵就是其中一员。

  自大年三十来到武阳村,他就再也没有回过家,一直为村里防控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当看到干部们走村入户宣传时,他主动请缨加入宣传队伍,每天劝导在外闲逛的村民尽早回家。当听闻干部们24小时、不分昼夜驻守检查点,他和妻子二人当即准备好伯温烧饼,又添置了牛奶、水果等物资,在深夜送到卡点现场慰问值守人员。“干部天天在外面站着实在不容易,作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这是我的责任也是义务。”胡雄兵说道。

  疫情一线践初心,危难之中显担当。值守卡口虽冷,但伯温烧饼“暖”上眉梢;宣传排查虽苦,但牛奶“甜”在心头。自疫情出现以来,像“胡雄兵”这样的人大代表事迹在南田镇不胜枚举,他们用一个个充满“爱”的行动温暖着干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人大力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