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百姓居家防疫有需求 桂山“小傅热线”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小傅,帮我买一点降血压的药吧。”“小傅,我小孩的尿不湿和奶粉没了。”“小傅,我家没有煤气了。”“小傅,作业本再帮我打一份吧。”......连日来,桂库村的驻村干部傅利杰每天都会收到村民通过电话或微信发来的大量诉求信息,面对村民们的诉求,傅利杰二话不说,一一记录大家的需要,想尽办法解决,俨然成了桂山“小傅热线”。

  桂山地处偏远,本地没有农贸市场和大型商超,实施居家管控措施以后,村民购买必需生活物资就更加不便了。每天在完成固定的巡查宣传、居家隔离对象随访之外,傅利杰就忙着统计村民的需求并进入“跑腿”送货模式了。白天村里跑、晚上办公室加班,连轴转超负荷工作近二十天的他,承受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压力,没有怨言,只有行动,只有向前的脚步。

  离家许久,傅利杰只能通过视频与远在几十公里外的家人聊会儿天,除了关心和思念的话语,却没办法多做什么。在他忙着为村民们送尿不湿和奶粉的时候,家中13个月的女儿和即将出世的孩子的必需品也都还没着落;在他给村民买药送药的时候,老婆一个人挺着大肚冒着风险去医院产检;在他给村里的孩子们送去课本的时候,他没有办法陪女儿玩会儿游戏看她蹒跚学步……为了“大家”,他亏欠自己的这个小家许多,但身为一名党员干部,他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他毅然前行。

  在桂山,像傅利杰这样的干部还有很多,“小叶热线”“小王热线”“小金热线”......也都一直不停忙碌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这样一群可爱的人,用尽十八般武艺,用一件件点滴小事,只为更好地服务于人民。

  党员干部是排头兵、风向标,越是在困难险阻面前,越要冲锋在前打头阵。疫情当前,桂山乡的党员干部冲在前头,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就是人民的“硬核”担当。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