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防疫期间 文成公安窗口推出安全暖心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为降低因办事群众聚集窗口等待而交叉感染的风险,文成县公安局推出应急新举措,解决群众紧急困难。

  全面提倡网上办、掌上办,实行“无接触式办事”。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微信提醒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和企业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温警在线”小程序、“交管12123”APP、“瓯e办”自助终端等网端渠道提交办事申请。

  借“友情提示”,为特需群众开线下预约办通道。对于群众无法通过网上办理的紧急事项,文成公安窗口线下开通了急事特办通道。借助平安文成公众号、文成新闻、微信群等载体,以“友情提示”、“调整公安窗口服务措施”的形式公布公安窗口紧急预约电话及紧急预约办理事项,24小时接听群众咨询和紧急办事预约,为保证特殊时期人员的安全,窗口实行一进一出预约单独办理方式,并且所有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大厅,每天下班后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民警送证上门,解群众紧急用证难题。因疫情防控需要,我县严格执行全市“25条”刚性措施,群众出行受限且必须实名登记,近日,窗口陆续接到群众求助电话,证件遗失补办后,因出行限制无法前来领取,针对群众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对有急需使用证件的群众送证上门。

  截止目前,全县公安窗口共接到群众咨询800余次,其中网上办结65件户籍业务,线下办理急件300余件,累计为急需用证群众提供上门服务20余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