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发挥新村融合优势 凝聚抗“疫”合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丽雪)2019年,根据上级党委关于推进村社融合工作的有关要求,桂山乡原三垟村、分水村、凤狮村、福全村合并为三垟村。面对本次新冠病毒疫情,三垟村两委用行动展示了新村的强大组织力量,通过建队伍、广发动、整资源,有序有力推进防控工作,彰显出了融合新村在抗“疫”面前强大优势。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众人的力量却是无比强大的,只要我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此次席卷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三垟村党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出“红色征集令”,召集党员干部组建“党员突击队”,89名党员干部积极应召,火线“入队”。在这次抗“疫”中,他们充分发扬“跟我上”的先锋模范精神,扛起党旗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分赴防控各条战线,以投身防控疫情一线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为全面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态势,进一步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三垟村充分发挥“村自为战”模式,在原分水、福全等村级入口设置卡口,并通过搭建临时帐篷,发动村两委、党员、入党积子等成立“帐篷党小组”等方式严控过往车辆和人员,全面保障村内群众生命安全。

  同时,前期地毯排查、中期人员管控以及重点时期消毒喷杀等工作也“一环接一环”,重要任务在各有所长的村两委“一棒接一棒”干了下来。他们团结一致,井然有序,在巡逻宣传、设卡守点、居家隔离、联防联控、“红色代跑”等方面进行职责分工,24小时轮班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