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疫情一线 “90”后赵凯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一笑)每天清晨,赵凯早早来到国际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值班大厅,与同伴们一起清点隔离人员的早餐。

  93年出生的赵凯,虽在维稳安保组,但每天的工作除了配合组员维护集中隔离点的日常管理和应对各种临时状况,还要负责大峃镇隔离对象生活起居、隔离解除。

  刚到岗的第一天,因为还不熟悉隔离酒店的楼层布局,负责的十几个隔离人员居住的房间又分散在各楼层,赵凯就找来了图纸和资料,一边看一边做笔记,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三点。

  “刚开始的时候是最累的,不认识隔离人员,也不了解他们的需求,更不清楚他们会不会认真服从医学观察管理。每天都有一种担心,怕他们出状况。”赵凯说道:“之前一直在机关工作,直到这次跟大峃镇的干部一起工作,才知道基层工作的不易。”

  随着大峃镇的隔离人员逐渐解除医学观察,赵凯又主动承担起宣传任务。“我大学里是计算机专业,也在广电系统工作过,视频拍摄和剪辑技术可以派上用场。”集中隔离点的《不一样的元宵节》、《奋战十天锁定胜局》等宣传视频以及《对孩子的愧疚,要等隔离结束再补偿》等宣传稿就出自于他。

  赵凯说:“我不怕危险,是自己主动请缨过来的。面对防御疫情这种大任务大困难,我觉得我应该要尽自己所能去发挥作用。”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