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疫”线故事|刚做完手术 他就主动驻扎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芳芳)“爸,你刚做完手术,医生说了要在家休息!”“没事的,这点小手术算什么,你爸我行得很!”面对儿子的叮嘱,珊溪镇井源村党委书记刘化般总是笑着拍拍胸脯回答。

  去年腊月二十九,刚做完肺气肿穿刺手术的刘化般,在家休息两天后,正月初二就火急火燎地赶到村委会,迅速召开村“两委”干部会、党员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动员在家的党员干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

  村民防疫意识不够怎么办?刘化般就带领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宣传动员,稳定村民情绪。村民物资不足怎么办?他就主动拉起党员应急队伍,担起“代跑员”角色。村民电话接了一个又一个,微信回了一条又一条,有时候一天会接超过百个电话和微信,但他都清清楚楚地将村民所需一一记录,并制成购买清单,交给队友;又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留在村委会分发物资。

  刘化般说:“不要考虑我刚做完手术,我是村书记,就要主动担当,特别是现在这种特殊时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每个党员都是故事的主角,他们用自己实际行动述说什么是党员职责、担当。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