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医”线有我,文成县中医院“疫”“露”同行为民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慧洁) 为不让一例疑似患者漏诊,近日来,县中医院启动对核酸、咽拭子检测阴性、即将解除隔离观察的群众进行进一步的CT影像排查工作。

  为确保完成任务,医院组建了由党员和中层干部带头,一线医疗骨干共同参与的6支引导检测队伍,每天加班加点,日夜兼程,风雨无阻,认真开展排查工作。

  为提高诊断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医院借助“影像云”平台,第一时间把影像上传云端,由温州CT专家时时诊断核实,市县联动,在短短20分钟内就能出具诊断报告,为减少患者病情延误,切断传播途径,实现早隔离、要治疗、科学防控赢得时间。

  排查工作任务重,院感控制要求高,为避免交叉感染,每做一个病人,医院都会对诊室和专用通道进行严格的消毒,同时对医疗垃圾进行消杀处理。

  医院领导全程亲临坐阵,影像检查、诊断、导检、消杀、院感控制、后勤服务等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任务。

  “医”线有我,“疫”“露”同行,胜利将向我们越走越近。

  院感科刘青科长为大家作院感强化培训

N 编辑:赵敏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