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后勤保障人员 抗疫线上的无名英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有这么一群人,抗疫一线上的身影也许没有他们,但是他们为了抗击疫情忙前忙后从未停歇,他们甘当无名英雄,从不喊苦喊累,在后方竭尽全力为一线战士解决后顾之忧,他们就是乡镇抗疫线上的后勤保障人员。

  2月12日上午,为保证观察点随时可以接收集中观察对象,巨屿镇后勤保障组成员刘延森、吴士伟、余林三位同志临危受命,前往观察点开展清理工作。由于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他们在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仔细细穿戴好防护装备。进入集中观察点后,对观察点的环境进行细致的清理工作,检查设施是否完好、整理房间、清理垃圾、给室内室外消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因为闷热的防护服他们已然汗流浃背,脸上也留下了口罩深深的勒痕。来不及换下汗湿的衣服,他们又火速回到了镇里继续工作。

  后勤保障组的工作十分繁琐,小到一个村干部的口罩发放,大到全镇干部的物资配备,还有被隔离观察人员、医务人员、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每一个细节都必须考虑周全,保障到位,不能出错。清点物资、发放防护用品、给集中观察点人员送饭、为村民代跑买药……后勤保障组组长刘延森每天只休息5个小时,甚至常常因为操心琐碎的事情夜里睡不着觉,他日均要接打200多个电话,一个电话没打完,下一个电话已经在等待接听中。他笑言道:“本来老婆一直嫌弃我胖,这下好了,一下子瘦了七八斤,这么久没回去,她和孩子该不认识我了。”

  在这场艰辛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里,后勤保障人员或许没有特别的闪光点,但是他们坚守二线,默默耕耘,辛苦付出,他们是奋战在自己岗位上的无名英雄,同样值得被铭记!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