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赴大峃镇督导:严防风险抓防疫 未雨绸缪抓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走社区、进商店,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严防风险抓防疫,未雨绸缪抓发展。在防疫战的各个阶段,大峃镇都要成为全县的示范和担当,通过共同努力取得疫情防控战的全面完胜。同时,要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争取主动、奠定基础,为全县大局多作贡献。

  “你们觉得接下来社区怎么管比较好?”“恢复营业后现在生意怎么样?”刘中华一行先后走进凤溪社区、嘉盛社区和嘉盛生活超市,实地察看社区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询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并慰问和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努力。

  在听取大峃镇防控疫情工作汇报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大峃镇在前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他指出,大峃镇在排查、管控、隔离、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到位,有效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刘中华要求,要充分认识防控战新阶段的特点、难点和工作重点,严防、严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要严防新一轮以“三返”为主的输入风险,注重内部依然存在的风险、外部不确定的风险和“三返人员”带来的输入风险。要适时调整新阶段的分类管理方式,不要陷入“一管就死,一放就乱”的怪圈,实施新阶段行之有效的防控管理方式。

  刘中华要求,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始终是打赢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目标。在严控疫情的前提下,大峃镇要分类分批复工复产,一边抓防疫,一边抓工作,同步考虑发展的重点工作,做到项目建设、政策处理、前期工作抓早抓前。

  刘中华强调,要未雨绸缪,短长结合,在战斗还没结束前,统筹考虑战斗中暴露的问题,为长远的强基础、补短板、促发展等工作进行谋划,完善社区的基础工作机制,提升社区空间网格化管理水平,不断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和城市秩序严管等工作,尽可能在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考虑长远发展。要在重大斗争中考验干部、识别干部、锻炼干部,也要在工作中关爱干部,适当安排轮岗,不要长时间打“疲劳战”,一方面严格要求,一方面关心关爱,确保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领导徐清雨、赵东佐等参加督导。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