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凌晨的战“疫” 文成县中医院这样为民检“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慧洁)时间已是凌晨3点左右,文成县中医院CT检测工作区仍然灯火通明,中医院的郑陈雷、胡小叶、刘安立、潘道遥等医护人员此时正全副武装地为即将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对象做CT肺部影像检查。在前期对隔离观察对象开展核酸和咽拭子检测基础上,结合临床CT影像进行综合诊断,确保不让一例疑似患者漏诊。

  据了解,县中医院为完成这项任务,组建了由医院党员和中层干部带头、由科室业务骨干组成的7支隔离对象监测引导队伍,轮流负责隔离观察对象的CT室检查工作。每做好一个隔离对象的检查,就要对仪器、车辆、专用通道等进行严格的消毒,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同时,通过市县联动,县中医院借助“影像云”第一时间把影像上传云端,由温州CT专家实时在线诊断核实,20分钟内即能出具诊断报告,减少患者病情延误,实现早隔离、早治疗,为科学防控赢得时间。

  在这个过程中,县中医院的影像检查、诊断、导检、消杀、院感控制、后勤服务等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圆满完成任务。今天,这样的战“疫”仍在继续,为生命而战,为健康前行。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