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智慧应用助力疫情防控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即日起,文成居家观察人员只要扫一扫由中国电信文成分公司开发制作的二维码,即可实时填报本人及共同生活成员的体温监测及身体状况等数据了!

  2月14日晚上17点,文成电信支撑人员导出首次居家观察人员填报的数据并上报到县防疫指挥中心。15日起文成电信将每日两次导出数据并报送指挥中心。此举将改变由社区志愿者每日电访登记并逐级汇总上报至县防疫指挥中心的现有流程,极大减轻一线人员的工作压力。

  据悉,该二维码由文成电信政企部的叶远荣同志开发制作,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管理系统,居家观察人员不仅可以填报体温等身体情况信息,还可以填报所需代购的生活物资,是助力疫情防控管理的新利器,得到了县防疫指挥部领导的高度肯定,并指示全县居家观察人员的填报工作运用该系统进行管理。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