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的不确定性,疫情严防严控仍是我县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包括车管、社保医保、婚姻登记、税务分中心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继续暂停线下服务,继续执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对企业复工复产的事项推行预约办理的办理模式,大厅恢复对外开放视疫情响应情况再行确定和公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5日

  温馨提醒 办理紧急和特殊事项的办事群众根据预约的时间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进行身份证登记、体温检测,无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严禁无关人员陪同办理业务。在办事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期间,暂时不对没有预约的企业和群众提供线下办理服务。

  网上服务渠道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站(http://www.zjzwfw.gov.cn),切换至温州市--文成县站点,搜索相关事项进行查询与办理。

  手机服务渠道

  下载登录“浙里办”APP,或通过支付宝扫一扫登录,选择温州市--文成县站点,搜索相关事项,点击“在线办理”即可进行办理。(二维码如下)

  自助服务渠道

  可就近到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各分中心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瓯e办”自助终端设备上办理有关政务服务事项。

  电话咨询预约渠道

  针对特殊事项或特别紧急事项、企业复工复产的事项在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途径无法办理的,可按照公布的预约电话进行预约现场办理。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段(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拨打电话进行咨询或预约。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