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主动请缨上一线的“战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盈盈)邢杰是文成县公路管理局路政二中队副中队长,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作为一名党员,危难时刻就要挺身而出”。

    从樟台高速卡口到城东卡口,他连续二十二天坚守在防控一线,值守11个班次。他的主要任务是登记车牌、驾驶员姓名以及身份证信息,车流量大的时候根本没有多余时间给他休息,往往在卡口一站就是8个小时。高强度的工作和紧绷的神经只有在换岗后才能让他轻松下来,也是此时才感觉到一身的疲惫和酸痛。

    一线工作以来邢杰没回过家,期间家里来电话“吃的不多了”、“老爸的药没有了”,邢杰也没离岗,让家里人自己想办法,他说:“这个时候,就要钉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外防输入做好,就是对父母妻儿最好的保护”。

    哪里需要就到哪里,不抱怨,不犹豫,邢杰切实履行着交通人的工作职责,是一名优秀的抗“疫”战士。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