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疫”线人物|党员梁慧敏:疫情结束我再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疫”中,总有一些温暖感动着我们,南田镇“80后”干部梁慧敏就是其中一位。

  自接到返岗防疫通知,他就没有回过家:虽然身为土生土长的南田人,他却屡过家门而不入;虽然家中有俩宝,他却只能隔着屏幕短短说上几句。

  在辖区各角落,我们都能看到他步履匆忙的身影:为了分担同事的压力,他自告奋勇、主动承担接送人员往返隔离点,有时因为物资不足等情况,甚至连夜往返两三趟;得知车流量大、人流量多的大南线检查点人手紧缺,作为镇党员干部,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毅然加入驻守该点工作队伍;当看到村民按捺不住外出的心,便与同事们组成一支临时“劝返队”,走村入户、进店访民,一遍一遍巡逻、一次次解释,只为保障群众安全。

  当谈及他的孩子时,这个“80后”奶爸坦露道:“其实挺想孩子的,但面对疫情,身为党员干部就应该以身作则、义无反顾奔在前,等疫情结束我再回家看他们。”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一个个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他们以党徽为证、党词为誓,将初心和使命写在行动上,用自己的坚守在基层防疫一线留下了最美的风景线。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